看板 [ Food ]
討論串[請益] 貓空哪間餐廳看夜景不錯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1→)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owtolaugh時間19年前 (2007/08/27 00: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嗯,畢竟身為一位在地的貓空人. 實在是很想回文說說公道話. 前提是敝人家裡並無經營餐廳或者茶坊,也就沒有偏袒之類的私心了. 小木屋呀,前幾年我們家裡有一陣子常去. 餐點和山上家庭經營的茶坊無異,都蠻溫馨小品的. 比較不同的是他提供的都是一些簡餐,比方說 烤羊小排啦 南極冰魚啦. 附餐的飲料是吧台調製
(還有957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ameda (要有顆體諒別人的心)時間19年前 (2007/08/27 00: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這幾兩年去過三次吧。. 簡餐價位大約在兩百左右 東西也還不錯吃. 老闆跟老闆娘就住在二樓 態度很親切. 他們有包廂,也有戶外的座位. 戶外的座位很適合情侶看夜喔~~只是有的人會抽煙就是了. 景色很不錯,挺美的. 我們會常去的原因是他們有卡拉OK的包廂,一首歌十元吧. 此外包廂很大,我們常會去那邊送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