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Food
]
討論串
[請益] 貓空哪間餐廳看夜景不錯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請益] 貓空哪間餐廳看夜景不錯
推噓
8
(8推
0噓 1→
)
留言
9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howtolaugh
時間
19年前
發表
(2007/08/27 00:4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嗯,畢竟身為一位在地的貓空人. 實在是很想回文說說公道話. 前提是敝人家裡並無經營餐廳或者茶坊,也就沒有偏袒之類的私心了. 小木屋呀,前幾年我們家裡有一陣子常去. 餐點和山上家庭經營的茶坊無異,都蠻溫馨小品的. 比較不同的是他提供的都是一些簡餐,比方說 烤羊小排啦 南極冰魚啦. 附餐的飲料是吧台調製
(還有957個字)
#1
Re: [請益] 貓空哪間餐廳看夜景不錯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kameda
(要有顆體諒別人的心)
時間
19年前
發表
(2007/08/27 00:1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這幾兩年去過三次吧。. 簡餐價位大約在兩百左右 東西也還不錯吃. 老闆跟老闆娘就住在二樓 態度很親切. 他們有包廂,也有戶外的座位. 戶外的座位很適合情侶看夜喔~~只是有的人會抽煙就是了. 景色很不錯,挺美的. 我們會常去的原因是他們有卡拉OK的包廂,一首歌十元吧. 此外包廂很大,我們常會去那邊送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