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貓空哪間餐廳看夜景不錯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要有顆體諒別人的心)時間19年前 (2007/08/27 00:1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 引述《uwxuwx (112)》之銘言: : 上週看食尚玩家介紹搭貓纜賞夜景, : 其中介紹「小木屋茶坊」似乎view很不錯。 : 搜尋之前小木屋茶坊的相關文章,僅2005年一篇, : 評價好像so so,不知事過二年,有人最近去過小木屋茶坊嗎?? : 夜景及餐點是否如電視上所介紹,評價真的很高嗎?? : (話說,邀月茶坊…我去過,感想是不會再去) : 還是有何更好賞夜景的餐廳,麻煩推薦一下,感恩^^ 我這幾兩年去過三次吧。 簡餐價位大約在兩百左右 東西也還不錯吃 老闆跟老闆娘就住在二樓 態度很親切 他們有包廂,也有戶外的座位 戶外的座位很適合情侶看夜喔~~只是有的人會抽煙就是了 景色很不錯,挺美的 我們會常去的原因是他們有卡拉OK的包廂,一首歌十元吧 此外包廂很大,我們常會去那邊送舊迎新 可以很盡情的聊天 邀月的話,我是不太敢去啦。 原因是因為蛾太多了 有點恐怖 去一次就嚇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7.126
文章代碼(AID): #16qQW4Vg (Food)
文章代碼(AID): #16qQW4Vg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