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Food ]
討論串[食記] 永和和風豬排..不推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fatman (Believe in)時間18年前 (2007/10/25 16: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店名是: 和風。精緻豬排. 昨天傍晚因為去永和國光路中華電信一趟. 也意外到這家店用餐. 我覺得把這家店跟杏子比不太適當. 畢竟這家店的定食價位在 100 ~ 180 ,大約只有杏子的一半. 還有80元的兒童餐. 店裡也沒有啥特別裝潢,只是保持乾淨的一般桌椅. 定食的內容是 主食+白飯(不夠可加)+
(還有99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acid (jimmy)時間19年前 (2007/08/28 14: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餐廳名稱:和風豬排. 地址:永和國父紀念館旁. 禮拜一跟朋友想去永和竹林路附近找吃的. 結果一堆餐廳沒開,於是就冒險找了一家在國父紀念館旁的. 和風精緻豬排?!. 雖然是新開的,但是真的生意不怎好,於是貿然進去探險了一番. 一開始給的茶..是冷的...不合格. 朋友點的豬排..跟杏子比真是天壤之別.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