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Food
]
討論串
[食記] 永和和風豬排..不推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食記] 永和和風豬排..不推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wfatman
(Believe in)
時間
18年前
發表
(2007/10/25 16:5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店名是: 和風。精緻豬排. 昨天傍晚因為去永和國光路中華電信一趟. 也意外到這家店用餐. 我覺得把這家店跟杏子比不太適當. 畢竟這家店的定食價位在 100 ~ 180 ,大約只有杏子的一半. 還有80元的兒童餐. 店裡也沒有啥特別裝潢,只是保持乾淨的一般桌椅. 定食的內容是 主食+白飯(不夠可加)+
(還有99個字)
#1
[食記] 永和和風豬排..不推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jacid
(jimmy)
時間
19年前
發表
(2007/08/28 14:2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餐廳名稱:和風豬排. 地址:永和國父紀念館旁. 禮拜一跟朋友想去永和竹林路附近找吃的. 結果一堆餐廳沒開,於是就冒險找了一家在國父紀念館旁的. 和風精緻豬排?!. 雖然是新開的,但是真的生意不怎好,於是貿然進去探險了一番. 一開始給的茶..是冷的...不合格. 朋友點的豬排..跟杏子比真是天壤之別.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