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食記] 永和和風豬排..不推
※ 引述《jacid (jimmy)》之銘言:
: 餐廳名稱:和風豬排
: 地址:永和國父紀念館旁
: 禮拜一跟朋友想去永和竹林路附近找吃的
: 結果一堆餐廳沒開,於是就冒險找了一家在國父紀念館旁的
: 和風精緻豬排?!
: 雖然是新開的,但是真的生意不怎好,於是貿然進去探險了一番
: 一開始給的茶..是冷的...不合格
: 朋友點的豬排..跟杏子比真是天壤之別
: 蝦子朋友敘述說像得病一樣,乾癟
: 我點的薑豬肉..過甜..
: 配菜..沒啥值得一提的..
: 哎..悲慘的禮拜一.. 好吃的餐廳都沒開啦~~
店名是: 和風。精緻豬排
昨天傍晚因為去永和國光路中華電信一趟
也意外到這家店用餐
我覺得把這家店跟杏子比不太適當
畢竟這家店的定食價位在 100 ~ 180 ,大約只有杏子的一半
還有80元的兒童餐
店裡也沒有啥特別裝潢,只是保持乾淨的一般桌椅
定食的內容是 主食+白飯(不夠可加)+熱湯+小菜一碟+水果一碟
也許主食比起其他價位高些的餐廳確實是比較小
不過我覺得這家店也努力的想把一份100多元的現作定食用心做好
我們昨天點的是香煎豬排(100)和腰內肉咖哩(130)定食
香煎豬排的醬汁有煎魚醬油的味道,偏甜
腰內肉咖哩的味道還滿大眾口味的,不至於會跟難吃扯上關係
雖然這家店沒有值得特地去一趟的價值
不過如果剛好在附近想吃一下便宜的日式餐點,倒是可以來試試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2.165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