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食記] 永和和風豬排..不推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Believe in)時間18年前 (2007/10/25 16:5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jacid (jimmy)》之銘言: : 餐廳名稱:和風豬排 : 地址:永和國父紀念館旁 : 禮拜一跟朋友想去永和竹林路附近找吃的 : 結果一堆餐廳沒開,於是就冒險找了一家在國父紀念館旁的 : 和風精緻豬排?! : 雖然是新開的,但是真的生意不怎好,於是貿然進去探險了一番 : 一開始給的茶..是冷的...不合格 : 朋友點的豬排..跟杏子比真是天壤之別 : 蝦子朋友敘述說像得病一樣,乾癟 : 我點的薑豬肉..過甜.. : 配菜..沒啥值得一提的.. : 哎..悲慘的禮拜一.. 好吃的餐廳都沒開啦~~ 店名是: 和風。精緻豬排 昨天傍晚因為去永和國光路中華電信一趟 也意外到這家店用餐 我覺得把這家店跟杏子比不太適當 畢竟這家店的定食價位在 100 ~ 180 ,大約只有杏子的一半 還有80元的兒童餐 店裡也沒有啥特別裝潢,只是保持乾淨的一般桌椅 定食的內容是 主食+白飯(不夠可加)+熱湯+小菜一碟+水果一碟 也許主食比起其他價位高些的餐廳確實是比較小 不過我覺得這家店也努力的想把一份100多元的現作定食用心做好 我們昨天點的是香煎豬排(100)和腰內肉咖哩(130)定食 香煎豬排的醬汁有煎魚醬油的味道,偏甜 腰內肉咖哩的味道還滿大眾口味的,不至於會跟難吃扯上關係 雖然這家店沒有值得特地去一趟的價值 不過如果剛好在附近想吃一下便宜的日式餐點,倒是可以來試試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2.165
文章代碼(AID): #1785ec0e (Foo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785ec0e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