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Food ]
討論串[美食] 基隆廟口-包子先生&阿華炒麵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不知道你說的是營養三明治還是豬排三明治. 營養三明治很貴,而且吃起來沒有哪個價值. 豬排三明治的話其實白天在廟口那條街上賣的比較好吃. 他們是同一家兄弟在賣,不過白天的料比較多也不會因為客人多趕時間. 就做得比較草率. 在基隆要吃咖哩炒麵就要吃馬祖宮口裡面那家. 那家比阿華好吃多了. 阿華退步很多.
(還有19個字)
內容預覽:
※ [本文轉錄自 Keelung 看板]. 作者: klmer19104 (我正在努力減肥) 看板: Keelung. 標題: [美食] 包子先生&阿華炒麵. 時間: Fri Aug 31 10:05:46 2007. 昨天晚上帶朋友逛廟口. 愛四路剛好在普渡 三明治沒開 殘唸. 雖然還是依照該有的
(還有24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