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美食] 基隆廟口-包子先生&阿華炒麵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Andy)時間19年前 (2007/08/31 11:37),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klmer19104 (9/1-9/4在蘭嶼)》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Keelung 看板] : 作者: klmer19104 (我正在努力減肥) 看板: Keelung : 標題: [美食] 包子先生&阿華炒麵 : 時間: Fri Aug 31 10:05:46 2007 : 昨天晚上帶朋友逛廟口 : 愛四路剛好在普渡 三明治沒開 殘唸 不知道你說的是營養三明治還是豬排三明治 營養三明治很貴,而且吃起來沒有哪個價值 豬排三明治的話其實白天在廟口那條街上賣的比較好吃 他們是同一家兄弟在賣,不過白天的料比較多也不會因為客人多趕時間 就做得比較草率 : 雖然還是依照該有的吃法 : 天一香(有人很堅持要叫肉羹順.....) -> 一口吃 -> 花枝丸 -> 油粿 : 後來又跑去吃阿華炒麵,張仙跟包子先生... : 阿華炒麵: : 恩 不知道是我太久沒吃還是怎樣,感覺咖哩吃到後面有點苦 : 還是因為他的青菜吃起來怪怪的 總之麵是很好吃 不過就是咖哩苦了一點 在基隆要吃咖哩炒麵就要吃馬祖宮口裡面那家 那家比阿華好吃多了 阿華退步很多 : 我還是比較喜歡七堵的咖哩麵 七堵的咖哩麵在重新裝潢之後也退步了 咖哩沒有以前那麼有味道 : 包子先生: : 這家我是第一次吃 , 朋友有人吃過還不錯 : 點了一各 滷香豬肉包...30塊的包子有點小貴...包裝是很精美 : 不過吃起來的感覺 真的像刈包....只差沒有花生粉跟酸菜 : 滷肉是還不錯啦 不過上面加美奶滋 真的有點怪 : 下次再吃吃看牛肉的好了..... 廟口的話其實我也只吃特定幾間 因為地雷店很多 愛四路上的全家福湯圓和紅燒鰻魚羹都很不錯 愛四路和廟口轉角處的割包和一口香腸也好吃 至於其他的...評價都不高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38.149

08/31 17:24, , 1F
全家福真的很好吃,就是貴了點也挺肥的...
08/31 17:24, 1F

08/31 17:46, , 2F
小香腸很好吃,可是真的很貴!
08/31 17:46, 2F
文章代碼(AID): #16ruqHDv (Food)
文章代碼(AID): #16ruqHDv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