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Food ]
討論串[抱怨] 板橋蚵仔之家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ooqq (qooq)時間19年前 (2007/09/08 16: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有去吃蚵仔煎. 店內瀰漫著怪異的牛屎味和牛吃的乾草飼料味. 店員好像多為大陸人. 氣氛蠻怪的. 說好吃倒也沒有. 但就只是蚵不腥就是了. 每次去一定都要等至少15分鐘才會吃到. 但是到南雅夜市不去吃就好像少點甚麼似的. 這次的嗅覺記憶讓我印象十分深刻.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annado時間19年前 (2007/09/02 21: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餐廳名稱:. 蚵仔之家(之前親兄弟互砍那家). 地址:府中站在走一下的夜市內. 電話:. 事發經過:. 就他們態度一直很差. 我們一開始進去覺得還好 裡面人很多. 門口有一個男生一直在那大吼大叫 掌控全場. 裡面站了很多很廢的服務生. 然後後來開始點餐. 上菜是還蠻快的. 但我只能說味道還好 並沒有
(還有42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