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Food
]
討論串
[抱怨] 板橋蚵仔之家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抱怨] 板橋蚵仔之家
推噓
1
(1推
0噓 0→
)
留言
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qooqq
(qooq)
時間
19年前
發表
(2007/09/08 16:4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最近有去吃蚵仔煎. 店內瀰漫著怪異的牛屎味和牛吃的乾草飼料味. 店員好像多為大陸人. 氣氛蠻怪的. 說好吃倒也沒有. 但就只是蚵不腥就是了. 每次去一定都要等至少15分鐘才會吃到. 但是到南雅夜市不去吃就好像少點甚麼似的. 這次的嗅覺記憶讓我印象十分深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
#1
[抱怨] 板橋蚵仔之家
推噓
3
(3推
0噓 1→
)
留言
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wannado
時間
19年前
發表
(2007/09/02 21:3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餐廳名稱:. 蚵仔之家(之前親兄弟互砍那家). 地址:府中站在走一下的夜市內. 電話:. 事發經過:. 就他們態度一直很差. 我們一開始進去覺得還好 裡面人很多. 門口有一個男生一直在那大吼大叫 掌控全場. 裡面站了很多很廢的服務生. 然後後來開始點餐. 上菜是還蠻快的. 但我只能說味道還好 並沒有
(還有42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