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抱怨] 板橋蚵仔之家
最近有去吃蚵仔煎
店內瀰漫著怪異的牛屎味和牛吃的乾草飼料味
店員好像多為大陸人
氣氛蠻怪的
說好吃倒也沒有
但就只是蚵不腥就是了
每次去一定都要等至少15分鐘才會吃到
但是到南雅夜市不去吃就好像少點甚麼似的
這次的嗅覺記憶讓我印象十分深刻
※ 引述《wannado ()》之銘言:
: 餐廳名稱:
: 蚵仔之家(之前親兄弟互砍那家)
: 地址:府中站在走一下的夜市內
: 電話:
: 事發經過:
: 就他們態度一直很差
: 我們一開始進去覺得還好 裡面人很多
: 門口有一個男生一直在那大吼大叫 掌控全場
: 裡面站了很多很廢的服務生
: 然後後來開始點餐
: 上菜是還蠻快的
: 但我只能說味道還好 並沒有特別美味
: 我門總共點了一個蚵仔煎(40).一個炸蚵仔(40).一份蚵仔餃(40)
: 然後後來吃到一半
: 門口那位先生就開始抽菸了
: 我們其實不是很開心
: 因為門口和桌子的距離蠻近的
: 接著因為我們吃不下了
: 想把蚵仔餃外帶
: 就叫了一直站在我們後面的中年女生
: (她一直好像很忙 但根據我的觀察 她一件事也沒做)
: 我們跟她說要外帶
: 她就說等一下
: 就去拿了幾個塑膠袋
: 和一個紅紅的塑膠繩 給我們
: 不,正確來說 是丟給我們
: 到這個時候
: 我們非常的不開心
: 那紅紅塑膠繩也碰到了蚵仔煎的醬汁
: 整個很噁
: 我們就把她叫回來
: 跟他說 "這髒掉了 可以拿一個新的嗎"
: 沒想到 她竟然回我們
: "不要用也可以阿"
: 這是什麼態度= =凸
: 我們就跟他說
: 我們要用 不過他碰到醬汁髒了 要換一個
: 可是那女人又接連說了幾次
: "不要用也可以阿" "不要用也可以阿"
: 然後就很粗魯的說 我幫你們用啦
: 就把我同學手中的塑膠袋搶去
: 包起來了
: 還說 不要用比較好啦
: 我聽他在唬爛
: 後來就很不爽的把錢給他們就走了
: 我再也不會來這間
: 態度差就算了
: 真的有比較好吃嗎 一點也沒有阿
: 態度差到讓我相信他們兄弟果然是會互砍的XD
: 建議大家下次如果真的很想吃
: 就外帶吧
: 省的受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66.89
推
09/10 03:26, , 1F
09/10 03:26,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