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抱怨] 板橋蚵仔之家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qooq)時間19年前 (2007/09/08 16:4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最近有去吃蚵仔煎 店內瀰漫著怪異的牛屎味和牛吃的乾草飼料味 店員好像多為大陸人 氣氛蠻怪的 說好吃倒也沒有 但就只是蚵不腥就是了 每次去一定都要等至少15分鐘才會吃到 但是到南雅夜市不去吃就好像少點甚麼似的 這次的嗅覺記憶讓我印象十分深刻 ※ 引述《wannado ()》之銘言: : 餐廳名稱: : 蚵仔之家(之前親兄弟互砍那家) : 地址:府中站在走一下的夜市內 : 電話: : 事發經過: : 就他們態度一直很差 : 我們一開始進去覺得還好 裡面人很多 : 門口有一個男生一直在那大吼大叫 掌控全場 : 裡面站了很多很廢的服務生 : 然後後來開始點餐 : 上菜是還蠻快的 : 但我只能說味道還好 並沒有特別美味 : 我門總共點了一個蚵仔煎(40).一個炸蚵仔(40).一份蚵仔餃(40) : 然後後來吃到一半 : 門口那位先生就開始抽菸了 : 我們其實不是很開心 : 因為門口和桌子的距離蠻近的 : 接著因為我們吃不下了 : 想把蚵仔餃外帶 : 就叫了一直站在我們後面的中年女生 : (她一直好像很忙 但根據我的觀察 她一件事也沒做) : 我們跟她說要外帶 : 她就說等一下 : 就去拿了幾個塑膠袋 : 和一個紅紅的塑膠繩 給我們 : 不,正確來說 是丟給我們 : 到這個時候 : 我們非常的不開心 : 那紅紅塑膠繩也碰到了蚵仔煎的醬汁 : 整個很噁 : 我們就把她叫回來 : 跟他說 "這髒掉了 可以拿一個新的嗎" : 沒想到 她竟然回我們 : "不要用也可以阿" : 這是什麼態度= =凸 : 我們就跟他說 : 我們要用 不過他碰到醬汁髒了 要換一個 : 可是那女人又接連說了幾次 : "不要用也可以阿" "不要用也可以阿" : 然後就很粗魯的說 我幫你們用啦 : 就把我同學手中的塑膠袋搶去 : 包起來了 : 還說 不要用比較好啦 : 我聽他在唬爛 : 後來就很不爽的把錢給他們就走了 : 我再也不會來這間 : 態度差就算了 : 真的有比較好吃嗎 一點也沒有阿 : 態度差到讓我相信他們兄弟果然是會互砍的XD : 建議大家下次如果真的很想吃 : 就外帶吧 : 省的受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66.89

09/10 03:26, , 1F
以前很好吃 現在極度不推!!
09/10 03:26, 1F
文章代碼(AID): #16uc3cGg (Foo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6uc3cGg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