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Food ]
討論串有田日本料理道歉文-吳副總經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eagreen2005 (麥芽糖)時間19年前 (2007/09/19 17: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家我去過,埔里算是我的故鄉,. 某次回去孝親時,長輩說來這間,. 一開菜單,我就傻眼了。. 當初是節日...........母親節吧。. 單點的菜全部取消,套餐只有八百或是千元以上.......... 我在意的不是價錢,是一個奇檬子的感覺。. 那種強迫消費的感覺很差..... 當你在店外沒看到任何
(還有166個字)

推噓31(31推 0噓 5→)留言3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utan (有田)時間19年前 (2007/09/19 13: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敬愛的顧客您好:. 首先恭禧您考上暨南大學,歡迎您來到埔里。. 祝您在學習的過程中,順利、美滿。. 抱歉為了找到這個網站並學會使用發文花了不少時間。. 「賓至如歸,得體親切的服務」是餐廳應給顧客的感受。. 然而昔日您前來用餐,是我的督促管理不佳及人員訓練不周,導. 致店內工作人員服務態度極為差勁,讓
(還有17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