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田日本料理道歉文-吳副總經理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麥芽糖)時間19年前 (2007/09/19 17:25),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這家我去過,埔里算是我的故鄉, 某次回去孝親時,長輩說來這間, 一開菜單,我就傻眼了。 當初是節日...........母親節吧。 單點的菜全部取消,套餐只有八百或是千元以上......... 我在意的不是價錢,是一個奇檬子的感覺。 那種強迫消費的感覺很差.... 當你在店外沒看到任何標示, 直到坐進店裡,打開菜單,叫服務生過來時, 服務生才過來告訴你說單點取消,套餐還限定價錢以上, 那種感覺就像你掉入陷阱一樣.......... 我想唯一值得慶幸的是我們家境小康, 傻眼之外就很認命的點了餐.......... 不至於招受到服務生的輕蔑攻勢。 在埔里可以吃到如此之貴的日本料理, 我真的覺得非常神奇............ 餐點的味道......嗯,中上, 擺盤精緻度70分, 服務態度我覺得很普通, 上菜速度也頗慢.......... 問題是餐廳裡的人還是滿多的..... 很奇妙的一家餐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2.13.174

09/19 18:10, , 1F
如果我進去才看到價格,就會直說今天不打算吃這種價位的餐
09/19 18:10, 1F

09/19 18:11, , 2F
然後說在餐廳外沒看到他們的價位,說聲抱歉就走人啦... :P
09/19 18:11, 2F

09/19 18:13, , 3F
再富裕的人也會有想吃平價餐點的時候啊...誰叫他們不把價格
09/19 18:13, 3F

09/19 18:14, , 4F
在門口先標示一下,客人才會走進去又覺得不適合....
09/19 18:14, 4F

05/09 18:38, , 5F
今年堂姊婚禮辦在那,真的是只會顧自己的店家,一直宣傳
05/09 18:38, 5F
文章代碼(AID): #16yEhxej (Food)
文章代碼(AID): #16yEhxej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