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Food ]
討論串[食記] 新竹/WASABI日式自助餐廳(補圖)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man (臣又系 三位一體)時間18年前 (2007/11/12 05:5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幫Wasabi洗刷一下冤屈. 雖然有可能價錢不符合那個價,. 不過我還是覺得還ok,尤其用happy go可以打九折,所以還可以接受. 生魚片部分,至少在新竹吃起來算是最新鮮的吧,以吃到飽來說. 差不多的價錢比方說東X都來說,東西雖然多,但是生魚片相對不新鮮. 個人比較推的是炸物,生魚片,還有好吃的
(還有146個字)

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lorlay (小影)時間18年前 (2007/10/21 21:55), 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餐廳名稱:WASABI日式自助餐廳. 地址:新竹市西大路323號9樓(大遠百新竹店9樓). 電話:(03)523-8008. 下午茶(假日才有):02:30pm~04:30pm. 價位:$400. BLOG圖文版:http://www.wretch.cc/blog/florlay&article_i
(還有92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