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食記] 新竹/WASABI日式自助餐廳(補圖)
幫Wasabi洗刷一下冤屈
雖然有可能價錢不符合那個價,
不過我還是覺得還ok,尤其用happy go可以打九折,所以還可以接受
生魚片部分,至少在新竹吃起來算是最新鮮的吧,以吃到飽來說
差不多的價錢比方說東X都來說,東西雖然多,但是生魚片相對不新鮮
個人比較推的是炸物,生魚片,還有好吃的羊排,還有濃抹茶
另外在火鍋的部分,只要叫料,服務生都馬上端過來 (不過我不知道為什麼盒子做那麼大=.=)
因為我是去吃生魚片的,以我吃的份量來說,在外面日本料理店可能要花上七八百(汗)
所以覺得ok了,不至於虧本就是啦:P
雖然種類不是非常多,但是夠了 而且再怎麼會吃,還是一個肚子的量,我寧願
種類不多但是做得好
總之今天的感想是:爽~ 新鮮生魚片吃到飽
※ 引述《florlay (小影)》之銘言:
: 餐廳名稱:WASABI日式自助餐廳
: 地址:新竹市西大路323號9樓(大遠百新竹店9樓)
: 電話:(03)523-8008
: 下午茶(假日才有):02:30pm~04:30pm
: 價位:$400
: BLOG圖文版:http://www.wretch.cc/blog/florlay&article_id=9135840
: 幾個月前PO過一次這家的食記
: 今天正好要慶祝老弟生日,加上遠百禮卷
: 就來補˙真˙相XD
: 蠻多心得在上次就已經說過,這次就不累述了
: 就來說一些不同和特別的就好
: 首先,就是重要的壽喜燒
: 湯頭鹹甜參半,味道還蠻濃的,所以湯一開始倒的並不多
: 不過,煮到後來就明顯偏甜了
: 上次說的烤魚下巴,這次也還是一樣,不得我心
: 而且,可能因為是下午茶,一開始的烤魚下巴
: 是冷的! 也就感覺比較油...
: 烤乳豬肉的肉質還是不錯,熱呼呼剛拿到皮會酥
: 但不馬上吃很快就不酥了,尤其後面再拿皮就會變硬
: 不過肉還是不錯的
: 檸檬雞也還OK,蠻大一塊的
: 烤花枝串不好吃,很硬的說,咬不太動,也不香
: 蜜汁雞翅也蠻好吃的,不過就是冷了一點
: 此外,還有焗烤的花椰菜,除了菜梗蠻硬的,其他還好
: 最重要的,是這次我看到上次沒有的"鰻魚"!!
: 因為喜歡鰻魚,本來還因為沒有而失望
: 卻意外的發現今天有喔~
: 熱呼呼的很好吃,切的寬度也可以接受
: 接下來就是生魚片和壽司
: 上次說看到就沒有想要吃的花壽司
: 基於寫食記的嘗試精神,這次吃了
: 所以,可以告訴各位...可以不用嘗試了(苦笑)
: 飯很硬,沒有很特殊的味道,包的食材也很普通
: 反倒是散壽司,飯比較軟,粒粒分明
: 上面的料,比較實在多了,有蠻多鮭魚軟的
: 生魚片的話,我也覺得還蠻OK的
: 切的厚度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我不喜歡太厚...)
: 正好咬起來是一口一個,也沒有咬不斷的情況
: 再來就是甜點囉!
: 跟上次的有點不太一樣
: 除了草莓的蛋糕比較乾,其餘的都OK吃
: 溼度軟度都OK,不會太甜
: 但是布丁果凍類的,除了焦糖布丁
: 其他都不好吃,味道不濃,也不特別
: 基本上就沒有要再吃的動力
: 此外,雕魚燒也不錯,不過是他還是熱的時候XD
: 紅豆口味裡面還有麻糬呢!
: 至於,巧克力噴泉,這次不是抹茶的囉~
: 是黑巧克力了,不過,也是很甜就是啦!
: 而且只有棉花糖可以沾...
: 我就拿了些水果來沾XDD
: 最後,就是重點冰淇淋,很好吃!
: 莫凡彼的,我覺得紅豆,抹茶和草莓都不錯
: 餅乾捲筒也不錯吃XD
: Oh...吃冰淇淋就醫整個心情大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5.211
※ 編輯: sman 來自: 122.124.5.211 (11/12 05:59)
推
11/12 13:56, , 1F
11/12 13:56, 1F
→
11/12 13:58, , 2F
11/12 13:58, 2F
推
11/13 21:27, , 3F
11/13 21:27, 3F
推
11/15 02:55, , 4F
11/15 02:55, 4F
推
02/14 23:05, , 5F
02/14 23:05, 5F
→
08/10 21:21, , 6F
08/10 21:21,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