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Food ]
討論串[食記]台北士林‧丹比的包子>0<....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0(10推 0噓 2→)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ompoter (Notre Dame)時間18年前 (2007/10/24 22: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忘記講一點很重要 怕大家跑一趟撲空...... 北部丹比是接受訂單 包子要三天喔. 所以是"冷凍包子"~自己回家蒸. 小姐說台南總店才有在賣熱騰騰的^_^. 可以打電話訂:). 丹比的生巧克力(原味 牛奶 白蘭地 咖啡口味). 泡芙(ㄧ盒150). 蛋糕(多種小幕斯 還不錯~有一種叫科諾布爾的慕斯真
(還有15個字)

推噓6(6推 0噓 2→)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ompoter (Notre Dame)時間18年前 (2007/10/24 21: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上次去買生巧克力竟然看到有人訂包子耶~. 沒想到丹比有包子~我也去訂了 有肉包和菜包兩種~~. 去取貨看到很大一顆!. 第二天美好的早餐XD. 原本想說皮有點厚 不過皮的口感真的還不錯吃. 重點是餡~~. 肉包是香菇瘦肉+蛋黃 還不錯 25元. 菜包20元!!狂推!!!>0<. 高麗菜絲加冬粉還有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