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士林‧丹比的包子>0<....
上次去買生巧克力竟然看到有人訂包子耶~
沒想到丹比有包子~我也去訂了 有肉包和菜包兩種~~
去取貨看到很大一顆!
第二天美好的早餐XD
原本想說皮有點厚 不過皮的口感真的還不錯吃
重點是餡~~
肉包是香菇瘦肉+蛋黃 還不錯 25元
菜包20元!!狂推!!!>0<
高麗菜絲加冬粉還有加我超愛的栗子~~飽滿的一顆栗子~~~
真的是特別的好菜包啊.....
雖然訂貨要等三天....BUT料真是超好的
冬天快到了 適合吃包子XD
被我啃光了沒有照片 下次記得再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6.141
推
10/24 21:14, , 1F
10/24 21:14, 1F
推
10/24 21:22, , 2F
10/24 21:22, 2F
→
10/24 21:52, , 3F
10/24 21:52, 3F
推
10/24 21:55, , 4F
10/24 21:55, 4F
→
10/24 21:57, , 5F
10/24 21:57, 5F
推
10/24 22:22, , 6F
10/24 22:22, 6F
推
10/24 22:39, , 7F
10/24 22:39, 7F
推
10/24 23:06, , 8F
10/24 23:06,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