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士林‧丹比的包子>0<....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Notre Dame)時間18年前 (2007/10/24 21:07),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上次去買生巧克力竟然看到有人訂包子耶~ 沒想到丹比有包子~我也去訂了 有肉包和菜包兩種~~ 去取貨看到很大一顆! 第二天美好的早餐XD 原本想說皮有點厚 不過皮的口感真的還不錯吃 重點是餡~~ 肉包是香菇瘦肉+蛋黃 還不錯 25元 菜包20元!!狂推!!!>0< 高麗菜絲加冬粉還有加我超愛的栗子~~飽滿的一顆栗子~~~ 真的是特別的好菜包啊..... 雖然訂貨要等三天....BUT料真是超好的 冬天快到了 適合吃包子XD 被我啃光了沒有照片 下次記得再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6.141

10/24 21:14, , 1F
在哪裡在哪裡=口=" 流口水了..
10/24 21:14, 1F

10/24 21:22, , 2F
丹比的包子超好吃....真的大推
10/24 21:22, 2F

10/24 21:52, , 3F
記得有的店還有蒸好的.................?
10/24 21:52, 3F

10/24 21:55, , 4F
士林捷運站附近有一家~2833-9688士林店電話
10/24 21:55, 4F

10/24 21:57, , 5F
士林店主要在賣喜餅~所以我的包子是用訂購的回家自己蒸~
10/24 21:57, 5F

10/24 22:22, , 6F
我生火了Orz~今天吃掉那個恐怖早餐後整天都沒吃其他東西
10/24 22:22, 6F

10/24 22:39, , 7F
真的很好吃..大推
10/24 22:39, 7F

10/24 23:06, , 8F
超想吃吃看的XDDD
10/24 23:06, 8F
文章代碼(AID): #177qEfJE (Food)
文章代碼(AID): #177qEfJE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