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Food ]
討論串[請益]大桃園好吃的蛋餅...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RPT001 (小胖)時間18年前 (2007/10/31 16: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桃園市永安路慈文路口. 小7往大興西路方向過去一點點. 有一家早餐店(名字忘了). 他的蛋餅算是他的主打吧. 麵皮是現桿的. 相對於現在大多數的早餐店那種一片片薄薄的堆好在那等著煎的麵皮. 我覺得口感真的是比較優. 另外過大興西路到富國路前. 有一家叫"早安"(不確定)的早餐店. 它的包子也是很優.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ilipi (霹靂貓)時間18年前 (2007/10/26 09:39), 編輯資訊
0
2
1
內容預覽:
自從生下兩隻小麻煩後. 好久好久不知道什麼叫做外食了. (早餐外帶的除外). 看到標題突然讓我想到娘家市場的蛋餅. 也讓我來推薦一下吧. 不過. 是在中壢唷. 以上是無奈+抱怨. ------------------------------------------------------------
(還有42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