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大桃園好吃的蛋餅...
自從生下兩隻小麻煩後
好久好久不知道什麼叫做外食了
(早餐外帶的除外)
看到標題突然讓我想到娘家市場的蛋餅
也讓我來推薦一下吧
不過
是在中壢唷
以上是無奈+抱怨
------------------------------------------------------------
那家早餐店是在中壢的華勛市場邊
我不太會形容
華勛市場有兩家7-11
應該是在兩家7-11的中間吧
他剛好在巷口
旁邊是一家藥局
對面是賣水果的
他家的蛋餅皮是整塊麵皮(厚的)下去煎的
不是那種薄薄的麵皮
成品非常的有分量
有點向蔥油餅+蛋的味道
吃起來很酥脆
裡面的醬油味道也不錯
在市場裡算是生意最好的
常常要排隊排很久
以前原味是賣15元(十分超值)
現在我就不太清楚了
畢竟
好久沒吃了
我喜歡點培根蛋餅
30元一份,10點左右吃下去
通常中午就不用再吃了(下午要補墊小點心啦)
裡面培根很多
蛋裡面還有玉米粒(不知道是不小心的還是怎樣)
每次都覺得是一個「大滿足」
缺點的話就是油了點
如果住的不遠
可以去嚐嚐
--
來看一下我家雙胞胎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nbhVUTNYFI
http://www.babyhome.com.tw/bb/21409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30.113.9
※ 編輯: pilipi 來自: 163.30.113.9 (10/26 09:40)
→
10/27 02:17, , 1F
10/27 02:17, 1F
推
10/27 02:47, , 2F
10/27 02:47, 2F
推
11/11 01:24, , 3F
11/11 01:24, 3F
→
11/11 01:25, , 4F
11/11 01:25, 4F
→
11/11 01:26, , 5F
11/11 01:26,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