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大桃園好吃的蛋餅...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霹靂貓)時間18年前 (2007/10/26 09:39),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自從生下兩隻小麻煩後 好久好久不知道什麼叫做外食了 (早餐外帶的除外) 看到標題突然讓我想到娘家市場的蛋餅 也讓我來推薦一下吧 不過 是在中壢唷 以上是無奈+抱怨 ------------------------------------------------------------ 那家早餐店是在中壢的華勛市場邊 我不太會形容 華勛市場有兩家7-11 應該是在兩家7-11的中間吧 他剛好在巷口 旁邊是一家藥局 對面是賣水果的 他家的蛋餅皮是整塊麵皮(厚的)下去煎的 不是那種薄薄的麵皮 成品非常的有分量 有點向蔥油餅+蛋的味道 吃起來很酥脆 裡面的醬油味道也不錯 在市場裡算是生意最好的 常常要排隊排很久 以前原味是賣15元(十分超值) 現在我就不太清楚了 畢竟 好久沒吃了 我喜歡點培根蛋餅 30元一份,10點左右吃下去 通常中午就不用再吃了(下午要補墊小點心啦) 裡面培根很多 蛋裡面還有玉米粒(不知道是不小心的還是怎樣) 每次都覺得是一個「大滿足」 缺點的話就是油了點 如果住的不遠 可以去嚐嚐 -- 來看一下我家雙胞胎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nbhVUTNYFI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VOnR5o-Kyo
http://www.babyhome.com.tw/bb/21409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30.113.9 ※ 編輯: pilipi 來自: 163.30.113.9 (10/26 09:40)

10/27 02:17, , 1F
阿阿阿,我超愛這種蛋餅的 但不好找orz
10/27 02:17, 1F

10/27 02:47, , 2F
你家北逼超可愛的~請問那個頭怎麼綁的阿
10/27 02:47, 2F

11/11 01:24, , 3F
我有去吃這家蛋餅耶,真的脆脆的~超超好吃的,但好像漲價了
11/11 01:24, 3F

11/11 01:25, , 4F
但還是很值得,第一次吃到這種口感,要不是離我家太遠,我ꔠ
11/11 01:25, 4F

11/11 01:26, , 5F
可能天天去吃唷!!哈哈
11/11 01:26, 5F
文章代碼(AID): #178KLRZX (Food)
文章代碼(AID): #178KLRZX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