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Food ]
討論串[抱怨] 台北車站樓上微風廣場 蘭州拉麵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icsu (在小鎮中沉寂)時間18年前 (2007/10/31 12: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也要來說一下. 我昨天也剛好去吃了這家店. 等很久. 服務生都像遊魂一樣. 不知在幹麻也就算了. 幫我們點菜還點錯. 我跟我朋友點了一個蘭州拉麵跟排骨麵. 結果單子打過來變成兩個蘭州拉麵. 還要去跟服務生更正ꐊ然後. 一直等一直等. 等到天荒地老之後. 先來了一碗清湯麵. 真的是清湯麵喔. 只有麵
(還有294個字)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emonmoon (螢光藍水族箱)時間18年前 (2007/10/30 22: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餐廳名稱:蘭州拉麵. 地址:台北車站樓上二樓. 上一篇是玉壽司,這邊是因為吃不飽又再度尋找的= =. 抱著上一篇失望的心,踏入了剛剛路過時很多人在外排隊的蘭州拉麵. 很幸運(?)的我們一過去就有位子坐. 老樣子,新裝潢,都很乾淨,也給人很舒適的感覺. 裡面有著師傅在透明櫥窗內拉著麵,還頗新奇的. 坐
(還有88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