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抱怨] 台北車站樓上微風廣場 蘭州拉麵
我也要來說一下
我昨天也剛好去吃了這家店
等很久
服務生都像遊魂一樣
不知在幹麻也就算了
幫我們點菜還點錯
我跟我朋友點了一個蘭州拉麵跟排骨麵
結果單子打過來變成兩個蘭州拉麵
還要去跟服務生更正ꐊ然後
一直等一直等
等到天荒地老之後
先來了一碗清湯麵
真的是清湯麵喔
只有麵跟沒啥味道的湯
再漂浮著幾片珍貴的小蘿蔔
薄薄的幾片 讓我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然後我們想 恩這個應該是排骨麵附的麵吧所以比較陽春
炸排骨跟另外一碗蘭州拉麵應該等一下就來了
所以就繼續等繼續等
等到海枯石爛之後
還是沒有來
後來火大了 找了站櫃檯看起來像店長的人
催我們的炸排骨跟另一碗蘭州拉麵
好不容易店長終於幫我們幫東西催過來了
一看
哇 真是太神奇了捷克
原來蘭州拉麵就是剛剛那種清湯麵
這樣一碗要 90 大洋
我竟然花了90元吃一碗路邊攤還不如的陽春麵
此時心理的毀恨真是難以形容
要出去前看到隔壁座位日本人痴痴等待的眼神
心理不禁為台灣向他們道歉:
"我發誓 台灣食物真的很好吃 只是你們不小心踩到地雷了"
不過還是要講良心話
他們的炸排骨還滿好吃的
一碗120元
只要不要點什麼蘭州拉麵
心理的怨念應該沒有像我這麼深
PS 小菜是點了120元以上的麵才會送小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49.36
推
10/31 13:04, , 1F
10/31 13:04, 1F
推
10/31 13:06, , 2F
10/31 13:06, 2F
→
10/31 13:07, , 3F
10/31 13:07, 3F
推
11/07 15:16, , 4F
11/07 15:16, 4F
推
02/11 21:11, , 5F
02/11 21:11, 5F
→
02/11 21:11, , 6F
02/11 21:11,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