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Food ]
討論串[食記]SOGO百貨後面的"心悅日本料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來抱怨一下這家餐廳. 我是星期天11/11中午去用餐的,一進門就有點後悔,因為有點悶(空調沒開的樣子,還有一個. 怪味?),但想說來了就試試看,結果,這完全是個後悔的決定.. 一坐下,老闆娘就拿著menu來很熱情的用台語問要吃啥,(當場整個吃日本料理的fu都沒了). 才研究沒多久,服務生
(還有790個字)
內容預覽:
餐廳名稱:心悅日本料理. 地址(標題請盡量附上地區!):SOGO後面. 電話:沒問. 營業時間:不知. 價位範圍(每人):400左右. 經驗告訴我,用餐時間如果這間餐廳沒有人滿為患的話,還是小心一點比較好。. 尤其當這間餐廳又是在SOGO後面巷子的話...... 今天中午有機會經過復興南路,便順便繞
(還有70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