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食記]SOGO百貨後面的"心悅日本料理"
原文恕刪
來抱怨一下這家餐廳
我是星期天11/11中午去用餐的,一進門就有點後悔,因為有點悶(空調沒開的樣子,還有一個
怪味?),但想說來了就試試看,結果,這完全是個後悔的決定.
一坐下,老闆娘就拿著menu來很熱情的用台語問要吃啥,(當場整個吃日本料理的fu都沒了)
才研究沒多久,服務生就急忙來點餐,我們點了一個和風簡餐($390)跟一個咖哩豬排餐($200)
,還想再點其他菜,服務生就急忙把menu收走.
等了許久,先上了簡餐的醃羅蔔及生菜沙拉,生菜沙拉看起來有模有樣,新鮮度也還可,不過뀊
淋的醬真的是酸,酸到不想再吃第2口.醃蘿蔔到還不錯,吃起來有點養樂多的味道
(我想起在生活魔法王看到用優格做醬菜:P),再來就是外不酥內軟的兩塊泡在醬汁裡的炸
豆腐,味道普普,說不出有什麻特別的,再來就是上咖哩豬排餐,一看就是那種路邊賣的那
ꠊ種便當(豬排飯就是要那種現炸出來,看起來酥脆亮麗,咬起來喀滋一聲才讚咩)
괊外皮濕軟,肉的厚度也很扁,咖哩味也普普.
後來又上了和風簡餐裡的鹽酥雞腿,還不錯吃,外酥內軟.吃起來很有滋味.
可是就在我吃完這道菜之後,隔了非常久才又上了下一道炸物(兩隻粉裹很厚的蝦,2-3片
沒啥味道的炸地瓜,跟青椒)
一直到這邊,我心中都很吶燜,為啥我的簡餐裡都沒飯,菜是一道道分別上來的(但是
我印象中明明就有撇到和風簡餐裡有個泡飯呀),等了很久,我忍不住問了服務生a(感覺是
來幫忙的親朋好友)
我:小姐不好意思 請問我簡餐裡有付飯嗎
服務生a:沒有喔~簡餐裡沒有付飯(一付理直氣狀樣)--->這是我第一次聽到簡餐沒有飯
我:是喔,可是只有菜沒有飯怪怪的
老闆娘(小聲的跟服務生說):ㄝ~我們不是有付鮭魚茶泡飯
服務生a:沒有啦 ~簡餐沒付...
因為我一直覺得有看到茶泡飯,想說那就去結帳,順便翻一下menu看一下是不是我看花,
要起來的時後,聽到隔壁桌客人跟老闆娘確認是不是還有沒上來的餐(他們也是點和風套餐)
才知道他們連炸物都還沒上(他們只比我們晚1點進來,我炸物都不知吃完多久了)
後來服務生b上甜點時說:小姐~不好意思~還有一個茶泡飯沒上,稍等一下.
吃完甜點等了非常久,茶泡飯都沒上來,一直等到我去結帳,忍不住發飆時才送上來.
感覺真的蠻糟糕的,餐點普普就算了,還睜眼說瞎話跟我說沒有茶泡飯這東西.
如果大家有機會到東區用餐~真的不推薦到這家餐汀用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44.192
→
11/13 23:34, , 1F
11/13 23:34, 1F
推
11/14 04:16, , 2F
11/14 04:16,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