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Food ]
討論串[請益] 清境哪裡好吃?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oneywhite (人生美好)時間18年前 (2007/11/11 19:1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推薦清境的"雲舞樓段家私房菜" 改良式的雲南擺夷菜. 10個人的話 你們可以點很多道菜一起享用. 都是一些平常不容易吃到的菜 我最喜歡他們的碗豆粉. 不是一般用涼拌的碗豆粉 稍微熱炒打個滑蛋 真的很下飯. 還有口水雞(就是椒麻雞) 花椒的香味真的很棒!. 另一個是包料魚 在魚肚裡包上一些香料去烤.
(還有622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kevin (kevin)時間18年前 (2007/11/11 19: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推薦到博望新村去吃... 水擺夷或是 滇緬的家... 都不錯.... 來清境就是要吃這擺夷料理啊... 而且那邊好停車... 包料魚..超好吃的... Google查一下... 就知道我說的地點... 如果要到霧社..會不會太遠...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