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Food
]
討論串
[請益] 清境哪裡好吃?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請益] 清境哪裡好吃?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honeywhite
(人生美好)
時間
18年前
發表
(2007/11/11 19:1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我推薦清境的
"雲舞樓段家私房菜"
改良式的雲南擺夷菜. 10個人的話 你們可以點很多道菜一起享用. 都是一些平常不容易吃到的菜 我最喜歡他們的
碗豆粉
. 不是一般用涼拌的碗豆粉 稍微熱炒打個滑蛋 真的很下飯. 還有
口水雞
(就是椒麻雞) 花椒的香味真的很棒!. 另一個是
包料魚
在魚肚裡包上一些香料去烤.
(還有622個字)
#1
Re: [請益] 清境哪裡好吃?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kevin
(kevin)
時間
18年前
發表
(2007/11/11 19:1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推薦到博望新村去吃... 水擺夷或是 滇緬的家... 都不錯.... 來清境就是要吃這擺夷料理啊... 而且那邊好停車... 包料魚..超好吃的... Google查一下... 就知道我說的地點... 如果要到霧社..會不會太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