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清境哪裡好吃?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kevin)時間18年前 (2007/11/11 19:1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推薦到博望新村去吃.. 水擺夷或是 滇緬的家.. 都不錯... 來清境就是要吃這擺夷料理啊.. 而且那邊好停車.. 包料魚..超好吃的.. Google查一下.. 就知道我說的地點.. 如果要到霧社..會不會太遠.. ※ 引述《uhikaru (天涯朝暮)》之銘言: : ※ 引述《anne5318 (anne5318)》之銘言: : : 下週六要和同事去玩,一共10個人 : : 中餐會在清靜用餐 : : 哪間店好吃呢?請推薦~~ : : 感恩 : 我推薦霧社的"名蘭飯店",有很多有特色的野菜,你去清境的路上就會經過, : 味道真的很優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18.222
文章代碼(AID): #17DkCVfT (Food)
文章代碼(AID): #17DkCVfT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