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Food ]
討論串[食記] 台東卑南包仔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照片區: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greenthumb&book=307&page=2. 網誌版:http://www.wretch.cc/blog/greenthumb/8946474. ----------------------------
(還有1344個字)
內容預覽:
這間剛好在我住的民宿對面. 好朋友民宿 好啦民宿不是重點. 剛經過的時候大概20個人. 去了鹿野高原回來看人更多..哇靠 那一定要買來吃看看. 要買的時候只剩下肉包了 也是他們的招牌. 第一次吃肉包 可以吃的跟湯包一樣. 吃的時候要先咬一口外皮 咬出一個洞. 再把裡面的肉汁喝光 不然直接咬會大暴漿.
(還有8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