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食記] 台東卑南包仔店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grant)時間17年前 (2009/07/29 18:0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這間剛好在我住的民宿對面 好朋友民宿 好啦民宿不是重點 剛經過的時候大概20個人 去了鹿野高原回來看人更多..哇靠 那一定要買來吃看看 要買的時候只剩下肉包了 也是他們的招牌 第一次吃肉包 可以吃的跟湯包一樣 吃的時候要先咬一口外皮 咬出一個洞 再把裡面的肉汁喝光 不然直接咬會大暴漿 面皮非常有彈性飽滿 內餡 不油膩也不會死鹹 不管是兩個一起吃 或者分開吃 都非常的美味 一個才18$實在是太便宜了... 隔壁的飲料店賣的冬瓜粉條也不錯 700CC還有1/5的粉條也只要15$. 不過記得不要加冰塊就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35.251 ※ 編輯: magicgreet 來自: 118.168.35.251 (07/29 20:50)
文章代碼(AID): #1AS1tBQC (Food)
文章代碼(AID): #1AS1tBQC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