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食記] 台東卑南包仔店
這間剛好在我住的民宿對面
好朋友民宿 好啦民宿不是重點
剛經過的時候大概20個人
去了鹿野高原回來看人更多..哇靠 那一定要買來吃看看
要買的時候只剩下肉包了 也是他們的招牌
第一次吃肉包 可以吃的跟湯包一樣
吃的時候要先咬一口外皮 咬出一個洞
再把裡面的肉汁喝光 不然直接咬會大暴漿
面皮非常有彈性飽滿 內餡 不油膩也不會死鹹
不管是兩個一起吃 或者分開吃 都非常的美味
一個才18$實在是太便宜了...
隔壁的飲料店賣的冬瓜粉條也不錯 700CC還有1/5的粉條也只要15$.
不過記得不要加冰塊就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35.251
※ 編輯: magicgreet 來自: 118.168.35.251 (07/29 20:50)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1
1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