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Food ]
討論串[抱怨] 高雄-安多尼歐毀了我的情人節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3(13推 0噓 32→)留言4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dolescent11 (Kenny)時間17年前 (2009/09/02 13: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篇文章裡面是有些情緒的字眼存在,因為是在吃完之後的第二天或. 第三天寫的,再加上我也是一般有情緒的消費者,沒辦法像某些鄉民那. 麼的客觀中立,因此我才會在後來把情緒性字眼刪掉了。. 現在我把整個時間點重寫一下. 1. 一個月前事先電話預定七夕情結的晚餐. 2. 當天到餐廳用餐,費用如下. (1)
(還有2051個字)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ollow5566 (跟著5566)時間17年前 (2009/09/02 11: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知道為什麼. 看完老闆回應 和YAHOO上的回應. 讓我覺得很官腔式的回答. 原PO整個重點就是在CP值不高. 收取那樣的費用 食物品質卻沒有那樣的標準. 但老闆回應的內容 對於食物品質似乎都沒提到. 有點避重就輕的感覺. 我常在想 一家餐廳 要有人氣. "服務" "品質" "環境" 這三大要素
(還有1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