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抱怨] 高雄-安多尼歐毀了我的情人節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跟著5566)時間17年前 (2009/09/02 11:18),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不知道為什麼 看完老闆回應 和YAHOO上的回應 讓我覺得很官腔式的回答 原PO整個重點就是在CP值不高 收取那樣的費用 食物品質卻沒有那樣的標準 但老闆回應的內容 對於食物品質似乎都沒提到 有點避重就輕的感覺 我常在想 一家餐廳 要有人氣 "服務" "品質" "環境" 這三大要素 缺一不可 從原PO原文來看 這家餐廳的品質似乎有待加強 後續賠償道歉問題 只是店家在服務這方面的程度有做到該做的地步 但對於原PO所在意的食物品質 老闆卻沒有聲明要改進 我想以我自己第三者來看 我是不太可能會去吃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44.73

09/02 11:51, , 1F
一個可能是 老闆認為那是口味問題 不是用講的就可以改進的
09/02 11:51, 1F

09/02 14:10, , 2F
品質和口味是不同的,食材品質差,口味也好不到哪去
09/02 14:10, 2F

09/02 17:34, , 3F
以食材來說的話 那家店 正常的用料應該ok
09/02 17:34, 3F
文章代碼(AID): #1AdUFpVz (Food)
文章代碼(AID): #1AdUFpVz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