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抱怨] 高雄-安多尼歐毀了我的情人節
不知道為什麼
看完老闆回應 和YAHOO上的回應
讓我覺得很官腔式的回答
原PO整個重點就是在CP值不高
收取那樣的費用 食物品質卻沒有那樣的標準
但老闆回應的內容 對於食物品質似乎都沒提到
有點避重就輕的感覺
我常在想 一家餐廳 要有人氣
"服務" "品質" "環境" 這三大要素 缺一不可
從原PO原文來看 這家餐廳的品質似乎有待加強
後續賠償道歉問題 只是店家在服務這方面的程度有做到該做的地步
但對於原PO所在意的食物品質 老闆卻沒有聲明要改進 我想以我自己第三者來看
我是不太可能會去吃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44.73
推
09/02 11:51, , 1F
09/02 11:51, 1F
推
09/02 14:10, , 2F
09/02 14:10, 2F
→
09/02 17:34, , 3F
09/02 17:34,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13
45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