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這禮拜爬關山嶺可以嗎?

看板Hiking (登山)作者 (在這個世界瘋狂)時間18年前 (2008/07/20 23:18),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經過殘酷的卡玫基颱風 將美麗的南台灣 刮去一層容顏的慘況 還是掩蓋不了我渴望山林的熱情 這個禮拜三 我想去看看關山嶺的聖巖 但是 不知通往聖巖的道路是否完好 我想請問一下 南橫公路現在可以去嗎 還是要下禮拜去會比較好 今天還看到新聞說 南橫公路上有落石 砸毀了一台轎車 可以告訴我南橫的狀況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119.170

07/20 23:21, , 1F
剛下這麼大的雨,這一、二星期都不宜前往。
07/20 23:21, 1F

07/20 23:52, , 2F
路不通 還落石砸死人...
07/20 23:52, 2F

07/21 00:10, , 3F
不要啦 別急於一時
07/21 00:10, 3F

07/21 01:02, , 4F
東上的話路況應該不錯 西邊可就難保證了
07/21 01:02, 4F

07/21 08:41, , 5F
甲仙路段 跟 梅山附近路段有落石 路不通了吧
07/21 08:41, 5F

07/22 07:48, , 6F
怎樣去查去南橫的路況ㄚ?這禮拜計畫要去爬關山..
07/22 07:48, 6F

07/22 08:13, , 7F
http://www6.thb.gov.tw/map/ 公路總局的通阻查詢
07/22 08:13, 7F

07/22 08:14, , 8F
或致電當地派出所詢問
07/22 08:14, 8F
文章代碼(AID): #18WrTGTF (Hiking)
文章代碼(AID): #18WrTGTF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