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基隆山遊記

看板Hiking (登山)作者 (陽光下的足跡)時間18年前 (2008/08/03 09:35),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版:http://www.wretch.cc/blog/jason66635/13763975 朋友約到基隆山,自己也很久沒真正運動了,當然就決定衝啦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ason66635&b=29&f=1777498425&p=10 基隆山一開始便是長長的階梯,加上炙熱的太陽照射下,走沒多久便累喘噓噓,幸好沿途有四 座涼亭,累了還可以休息一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ason66635&b=29&f=1777498431&p=16 這隻青蛙應該是睡著了,鏡頭離它只有10公分卻動也不動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ason66635&b=29&f=1777498438&p=23 山頂到了,除了一座涼亭外,還有木造椅子可供休息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ason66635&b=29&f=1777498439&p=24 休息一下後,真正考驗才開始,我們打算由此處越過山頭再下切下山回到公路,再走回原路, 此時為早上10點整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ason66635&b=29&f=1777498441&p=26 剛開始以芒草堆居多,但不難走,只要戴上手套便可輕鬆過關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ason66635&b=29&f=1777498459&p=44 兩山谷中間凹下處便是轉折點,由該處向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ason66635&b=29&f=1777498455&p=40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ason66635&b=29&f=1777498461&p=46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ason66635&b=29&f=1777498473&p=58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ason66635&b=29&f=1777498477&p=62 剛過芒草堆,緊接著便是雜亂的樹林,好處是,暫時不必接受陽光的洗禮,壞處是,荊棘藤蔓變 多,常常不小心就被勾住,早知該帶把刀子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ason66635&b=29&f=1777498480&p=65 某些地方很難找到登山條,因此有時候常常發現走錯路,到後來有點體力不支,乾脆先在草叢 裡休息一下吧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ason66635&b=29&f=1777498483&p=68 就這樣,反覆的找路,休息,最後總算回到公路上,此時已是下午2點,此次遊記總算結束 -- http://www.wretch.cc/album/jason6663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33.229

08/03 09:46, , 1F
咦...你們沒上到雷霆山上嗎~
08/03 09:46, 1F

08/03 10:16, , 2F
沒有耶 太累了 中途走錯幾次 草越來越高 不好走
08/03 10:16, 2F

08/03 10:17, , 3F
登山隊是有上去 我們中途就跟他們分了
08/03 10:17, 3F

08/03 10:24, , 4F
嗯...那邊的確不好走...當時爬完覺得活著回來真好XD
08/03 10:24, 4F

08/03 10:34, , 5F
樓上是高手 我有看過你的相片
08/03 10:34, 5F

08/03 10:38, , 6F
後面是累到用滾帶滑的下來
08/03 10:38, 6F

08/03 13:55, , 7F
第41張是姑婆芋不是月桃. 大熱天鑽芒草灌叢很痛苦的啊~~
08/03 13:55, 7F
文章代碼(AID): #18bGjXYd (Hiking)
文章代碼(AID): #18bGjXY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