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庫哈諾辛跟四秀問題

看板Hiking (登山)作者 (茄力)時間4年前 (2022/03/04 22:15),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庫哈諾辛的入山跟入園證是要在哪邊投遞還是要在哪個交給人呢? 另外請問新達山屋跟桃山山屋需要自己帶到蛋殼或充氣睡墊嗎? 一般三月底去四秀還會需要用到冰爪嗎? 請教一下~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08.2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iking/M.1646403335.A.FF6.html

03/05 05:08, 4年前 , 1F
庫哈諾辛山入園證.入山證交給圖片右邊的建築物(很
03/05 05:08, 1F

03/05 05:08, 4年前 , 2F
像貓頭鷹的)(在管制哨之前)
03/05 05:08, 2F

03/05 05:08, 4年前 , 3F

03/05 21:09, 4年前 , 4F
那個建築物就是警察局吧
03/05 21:09, 4F

03/08 15:44, , 5F
上個月去也沒找到地方投,結果走到一半,有人在山徑
03/08 15:44, 5F

03/08 15:45, , 6F
上檢查,可以開email給他看pdf,但沒申請的就得回頭
03/08 15:45, 6F

03/08 15:45, , 7F
下山…
03/08 15:45, 7F
文章代碼(AID): #1Y8Xy7_s (Hiking)
文章代碼(AID): #1Y8Xy7_s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