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iking ]
討論串[問題] 能否推薦適合一個人走的郊山?
共 9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strotrumon (成 住 壞 空)時間18年前 (2008/04/28 09: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的重點不是男的或是女的獨走.... 應該是自己有沒有膽識和經驗去走這樣的路吧. 郊山的話(非溯溪路線), 如果能力夠的話, 自己走應該都ok. 我就曾自己跑過大台北許多郊山路線. 當然事前會讀一些資料, 做基本的規劃. 不過也會遇到許多想不到的事(ex. 天黑還在走路, 陷入流沙中...). 當
(還有5個字)

推噓0(0推 0噓 5→)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fung (自由)時間18年前 (2008/04/27 22: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我倒不覺得所有女生都會更細心. 如果真的要好好思考的話 大概就不用提獨行了吧. 遇到壞人的機會很少 但還是可能會有 只是看自己要不要賭一賭. 事前的準備可以減少迷路的機會 手機帶著可以應付緊急狀況. 不過這跟原發問者好像沒什麼關系. 南港山95峰也不錯喔 一路樓梯向上做重訓還不壞 又沒有迷路之餘

推噓1(1推 0噓 5→)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vanos (A good year)時間18年前 (2008/04/26 14: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今天從苗圃上七星山主峰下小油坑. 然後走百拉卡人車分道上大屯山主峰. 最後再下到二子坪. 我覺得整段路都是很適合一個人走的郊山. 或許整個陽明山都是適合一個人走的郊山.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80.168.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vylouise (繁華中的寧靜)時間18年前 (2008/04/26 13: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Sleep版友推薦的路線還不錯..... 基本上陽明山步道的路線人比較多,. 交通也方便(這個我相信很多版友也建議你了~~). 另外,四獸山基本上也蠻多人走的,. 附近的交通也還蠻便利,. 我只是覺得階梯較陡一點...... (我也有看到有人在此做負重訓練喲~~~). 還有內湖那裡的山也蠻多人
(還有271個字)

推噓14(14推 0噓 20→)留言3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yu0407 (胖胖鵝~)時間18年前 (2008/04/26 01:3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然後又忍不住推文推到想回整篇了。. 這是賺p幣嗎?還是要發送十顆gregory背包了呢?. 屁!別作夢了。. ok,請大家原諒我的沒品。畢竟,沒有污泥那來的蓮花呢~. 一聽到獨行,如果條件再加上女生。. 很多人就會充滿著擔心。. 現在社會如此的混亂,充滿著像我這樣子的怪叔叔;. 可愛妹妹出門的風險無
(還有75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