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iking ]
討論串[問題] 能否推薦適合一個人走的郊山?
共 9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覺的重點不是男的或是女的獨走.... 應該是自己有沒有膽識和經驗去走這樣的路吧. 郊山的話(非溯溪路線), 如果能力夠的話, 自己走應該都ok. 我就曾自己跑過大台北許多郊山路線. 當然事前會讀一些資料, 做基本的規劃. 不過也會遇到許多想不到的事(ex. 天黑還在走路, 陷入流沙中...). 當
(還有5個字)
內容預覽:
我覺得Sleep版友推薦的路線還不錯..... 基本上陽明山步道的路線人比較多,. 交通也方便(這個我相信很多版友也建議你了~~). 另外,四獸山基本上也蠻多人走的,. 附近的交通也還蠻便利,. 我只是覺得階梯較陡一點...... (我也有看到有人在此做負重訓練喲~~~). 還有內湖那裡的山也蠻多人
(還有271個字)
內容預覽:
然後又忍不住推文推到想回整篇了。. 這是賺p幣嗎?還是要發送十顆gregory背包了呢?. 屁!別作夢了。. ok,請大家原諒我的沒品。畢竟,沒有污泥那來的蓮花呢~. 一聽到獨行,如果條件再加上女生。. 很多人就會充滿著擔心。. 現在社會如此的混亂,充滿著像我這樣子的怪叔叔;. 可愛妹妹出門的風險無
(還有756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