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能否推薦適合一個人走的郊山?

看板Hiking (登山)作者 (A good year)時間18年前 (2008/04/26 14:22),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9 (看更多)
我今天從苗圃上七星山主峰下小油坑 然後走百拉卡人車分道上大屯山主峰 最後再下到二子坪 我覺得整段路都是很適合一個人走的郊山 或許整個陽明山都是適合一個人走的郊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80.168

04/26 14:26, , 1F
這些都是熱門景點,人都蠻多的...魚路也很多人
04/26 14:26, 1F

04/26 16:25, , 2F
不會啊 從七星主峰到大屯主峰那段我沒遇到幾個人
04/26 16:25, 2F

04/26 16:25, , 3F
尤其是百拉卡人車分道上大屯主峰那段幾乎都沒人
04/26 16:25, 3F

04/26 18:05, , 4F
我回的太快了....苗圃到公園..七星山主峰下小油坑
04/26 18:05, 4F

04/26 18:06, , 5F
還有二子坪都是人多的地方....
04/26 18:06, 5F

04/26 20:20, , 6F
大屯主峰下二子坪也有一些人
04/26 20:20, 6F
文章代碼(AID): #184iewE6 (Hiki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84iewE6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