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iking ]
討論串[問題] 想請問各位登山的前輩(合歡群峰)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合歡山區的二天一夜 我個人建議如下. 先到武嶺拍照紀念. 車停合歡山莊停車場. 接著爬合歡尖山 (時間 一般來回1小時;速攻 上5min 下10min ). 合歡尖山好處為 來回時間短 但具有些許挑戰性 可測試體力. 山頂展望不特別 但位於 合歡主東 以及 石門山之間. 可輔助認識合歡山區. 下尖山
(還有594個字)
內容預覽:
我這新手也來提供點行程的淺見... 第二天北峰來回(約4小時..體力差一點5小時應該也夠了). 下到停車場約傍晚剛好可紮營。. --以下是根據去年的印象估計的--. 第三天到石門山看日出,. 入口至三角點20分鐘輕鬆拿百岳一座,. 看完日出再走20分鐘出來,. 天已大亮可爬合歡尖山(不建議天黑時走)
(還有10個字)
內容預覽:
「然後攻上另一座以及合歡東」. 是指西合歡山嗎?. 那...你規劃完全搞錯. 建議合歡主-合歡東,順序顛倒也可,反正登山口距離不太遠(主-東比較順路). 然後去小風口露營. 天黑後紮營,天亮前收拾完畢,雖然不合法,但...還是可以啦!. 汽機車可停,WC可使用. 簡易卡式瓦斯爐也OK. 接著北合歡-
(還有119個字)
內容預覽:
請容許我這個超級新手來撒野……. 合歡北有點不順路,不過看你們第三天的行程,似乎必須要這樣安排?. 建議先爬合歡北,再去合歡主,順便可以等日落,. 合歡主剛好是群峰最西邊。. 小風口停車場看起來可以露營(爬文也曾看到版友建議在那裡露營),. 機車就停遊客中心停車場,廁所在外面,不是在中心裡面,沒有關
(還有250個字)
內容預覽:
小弟規劃想上合歡群峰登初級的百岳. 目前遇到幾個問題想請教. 第一天晚上先住在埔里. 第二天白天騎機車上去合歡山. 抵達武嶺希望在十一點左右. 有辦法在當天完成合歡主跟合歡北. 然後露營在合歡北的登山口附近嗎?. 有經驗的一位朋友似乎不希望我們露營. 畢竟是國家風景區. 如果真的要露營(省錢省時間)
(還有250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