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iking ]
討論串[感嘆] 嘉明湖...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5→)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qsunboy (深嵐)時間18年前 (2008/07/11 11:45),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嘉明湖我今年四月多滿懷著愉悅的心情出發. 一路上所見到的山友給我的感覺越來越差 (應該說不管任何地點). 只要是跟商業隊伍的爬山人,大部分都很沒品 沒水準 (我是說大部份!!). 他們只需要背著輕裝,只要有錢就可以來,只要有錢就是老大. 他們來爬山完全是慕名而來,不知道什麼是山. 不知道什麼是敬山
(還有646個字)

推噓4(4推 0噓 8→)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ingching (布丁真好吃)時間18年前 (2008/07/10 22: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六月二十九號的時候也去了一趟嘉明湖,. 真的~~!與記憶中的嘉明湖真的差了許多,. 五年前的嘉明湖,是天使的眼淚,湖水是藍的,天空也是藍的,. 湖面的倒影,是如此的感動著我們,. 現在的嘉明湖,水怎麼看總覺得是綠色的,. 曾經存在於水底的黑色小蟲,如今多了其他兄弟,反應緩慢的金龜子,. 也許是徘徊在
(還有169個字)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ensou30649 (一步一步)時間18年前 (2008/07/03 12: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年湖水顏色變得比較沒那麼清.... 有明顯路跡下來的那一側. 靠岸的湖水有一小片明顯的黃色污濁物. 另外還有一小包用輕便雨衣包起來的垃圾 裡面很明顯的發臭. 雖然把那包垃圾包起來帶下山. 但對於那一小片黃色污濁物愛莫能助...很心痛. 之前聽說玉管處要把嘉明湖納入國家公園範圍內. 這趟上山後 真的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