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iking ]
討論串[感嘆] 嘉明湖...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嘉明湖我今年四月多滿懷著愉悅的心情出發. 一路上所見到的山友給我的感覺越來越差 (應該說不管任何地點). 只要是跟商業隊伍的爬山人,大部分都很沒品 沒水準 (我是說大部份!!). 他們只需要背著輕裝,只要有錢就可以來,只要有錢就是老大. 他們來爬山完全是慕名而來,不知道什麼是山. 不知道什麼是敬山
(還有646個字)
內容預覽:
六月二十九號的時候也去了一趟嘉明湖,. 真的~~!與記憶中的嘉明湖真的差了許多,. 五年前的嘉明湖,是天使的眼淚,湖水是藍的,天空也是藍的,. 湖面的倒影,是如此的感動著我們,. 現在的嘉明湖,水怎麼看總覺得是綠色的,. 曾經存在於水底的黑色小蟲,如今多了其他兄弟,反應緩慢的金龜子,. 也許是徘徊在
(還有16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