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感嘆] 嘉明湖...

看板Hiking (登山)作者 (布丁真好吃)時間18年前 (2008/07/10 22:37), 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六月二十九號的時候也去了一趟嘉明湖, 真的~~!與記憶中的嘉明湖真的差了許多, 五年前的嘉明湖,是天使的眼淚,湖水是藍的,天空也是藍的, 湖面的倒影,是如此的感動著我們, 現在的嘉明湖,水怎麼看總覺得是綠色的, 曾經存在於水底的黑色小蟲,如今多了其他兄弟,反應緩慢的金龜子, 也許是徘徊在湖畔的山友,給予了許多食物,讓週遭的生態有了些許的改變, 而嘉明湖畔的緩坡,成了大家方便的場所,許多難以分解的面紙就躺在箭竹林中, 也許邊解放邊望著雄偉的群山,是個難能可貴的體驗, 下雨天,雨水把環境週遭的有機物帶往嘉明湖中, 嗯~~喜愛湖畔紮營的朋友們....到這就好了.... 水還是煮開好 ^.^ 嘉明湖避難小屋與向陽山屋的建立,確保了三叉向陽這條路線的安全與穩定性, 卻也變成了繼玉山之後,屬一屬二熱門的登山路線,或許之後也會出現豪華團, 帶著商機的嘉明湖,對我來說將不再是我心中天使的眼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55.236

07/10 23:00, , 1F
嘉明湖早就變成野X賺錢的地點了阿^^"
07/10 23:00, 1F

07/10 23:28, , 2F
嘉明湖的商機應該更勝於玉山了...>_<
07/10 23:28, 2F

07/10 23:32, , 3F
玉山一天才九十人。嘉明湖地區假日至少破三百人。
07/10 23:32, 3F

07/11 00:44, , 4F
重點還是沒規矩~沒水準的一大堆
07/11 00:44, 4F

07/11 00:44, , 5F
去參考國外的作法~他們怎麼保護自然生態的....~.~
07/11 00:44, 5F

07/11 00:46, , 6F
台灣要是這樣搞下去~很快就玩完了啦~
07/11 00:46, 6F

07/11 02:43, , 7F
希望嘉明湖地區可以限制人數 :( 很討厭不保護生態環境的人
07/11 02:43, 7F

07/11 08:11, , 8F
各熱門登山路線這種問題已經存在很久了.看排雲山莊下方
07/11 08:11, 8F

07/11 08:12, , 9F
的坡.一整個就是慘不忍睹!北大武的休息點.也很多果皮
07/11 08:12, 9F

07/11 08:14, , 10F
曾經跟丟果皮的人勸說.但還是被斥駁.說這會爛的沒關係
07/11 08:14, 10F

07/11 13:08, , 11F
感覺限制人數沒用...還是被商業團體占去...
07/11 13:08, 11F

07/11 14:38, , 12F
雖然這麼說也是 用罰的雖然有效卻又難以落實
07/11 14:38, 12F
文章代碼(AID): #18TXw_SC (Hiki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8TXw_SC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