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澳門漁人碼頭還可以逛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ndylio123 (andy)時間12年前 (2013/10/18 16: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還是可以去走走,雖然最近在建飯店,但裡面還是有吃飯的地方跟拍照的地方,shopping. 的話就不建議,玩得話最近有copy香港海洋公園哈囉喂的活動,還不錯玩,. 但能不能碰到有活動就要你自己先查一下比較好....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86.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vepetal時間12年前 (2013/10/18 09: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要出發去澳門. 在規劃行程中看到很多漁人碼頭的評價都是「死城」. 想問現在在那或是剛回來的朋友. 那裡還值得安排進行程中嗎?. 感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2.185.234.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