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澳門漁人碼頭還可以逛嗎?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andylio123 (andy)時間12年前 (2013/10/18 16:57)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還是可以去走走,雖然最近在建飯店,但裡面還是有吃飯的地方跟拍照的地方,shopping
的話就不建議,玩得話最近有copy香港海洋公園哈囉喂的活動,還不錯玩,
但能不能碰到有活動就要你自己先查一下比較好...
※ 引述《lovepetal ()》之銘言:
: 最近要出發去澳門
: 在規劃行程中看到很多漁人碼頭的評價都是「死城」
: 想問現在在那或是剛回來的朋友
: 那裡還值得安排進行程中嗎?
: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86.141.243
推
10/21 08:26, , 1F
10/21 08:26,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Ind-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