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澳門漁人碼頭還可以逛嗎?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andy)時間12年前 (2013/10/18 16:5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還是可以去走走,雖然最近在建飯店,但裡面還是有吃飯的地方跟拍照的地方,shopping 的話就不建議,玩得話最近有copy香港海洋公園哈囉喂的活動,還不錯玩, 但能不能碰到有活動就要你自己先查一下比較好... ※ 引述《lovepetal ()》之銘言: : 最近要出發去澳門 : 在規劃行程中看到很多漁人碼頭的評價都是「死城」 : 想問現在在那或是剛回來的朋友 : 那裡還值得安排進行程中嗎? :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86.141.243

10/21 08:26, , 1F
太感謝了!
10/21 08:26, 1F
文章代碼(AID): #1IOFVvoT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OFVvoT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