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Ind-travel
]
討論串
[問題] 吳哥窟7天?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吳哥窟7天?
推噓
1
(1推
0噓 2→
)
留言
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Jsky
(Joan sky)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3/11/19 00:5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你好強哦!一個人去吳哥!!. 我是跟團的,N年前去的,. 那時候柬埔寨這條線還沒這麼發達,. 小吳哥真的很美,尤其明信片上那個水中倒映的角度,. 還有女皇宮(班蒂斯蕾,譯音),一片紅色砂土,. 真的是萬"灰"叢中一點紅,很不一樣的景緻,. 我還滿喜歡那裡的,至於金邊,加減看看就好,. 雖然是首都,但
#1
[問題] 吳哥窟7天?
推噓
6
(6推
0噓 4→
)
留言
1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yaxauw
(yaxauw)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3/11/18 23:1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訂了一月底吳哥窟7天8夜的票. 看吳哥窟的門票都說第一天4點後再買. 那我應該就可以直衝7日券了吧?. 看大概五天可以玩完 我應該不至於到沒事做吧@@. 還有我是一人去 嘟嘟車有一人包車的嘛 會不會變特貴. 衝動下繼上次安全的日本獨行要去挑戰高一點的國家了. 有點害怕有點期待!. --.
※
發信站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