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吳哥窟7天?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sky (Joan sky)時間12年前 (2013/11/19 00: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好強哦!一個人去吳哥!!. 我是跟團的,N年前去的,. 那時候柬埔寨這條線還沒這麼發達,. 小吳哥真的很美,尤其明信片上那個水中倒映的角度,. 還有女皇宮(班蒂斯蕾,譯音),一片紅色砂土,. 真的是萬"灰"叢中一點紅,很不一樣的景緻,. 我還滿喜歡那裡的,至於金邊,加減看看就好,. 雖然是首都,但

推噓6(6推 0噓 4→)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axauw (yaxauw)時間12年前 (2013/11/18 23: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訂了一月底吳哥窟7天8夜的票. 看吳哥窟的門票都說第一天4點後再買. 那我應該就可以直衝7日券了吧?. 看大概五天可以玩完 我應該不至於到沒事做吧@@. 還有我是一人去 嘟嘟車有一人包車的嘛 會不會變特貴. 衝動下繼上次安全的日本獨行要去挑戰高一點的國家了. 有點害怕有點期待!. --. 發信站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