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吳哥窟7天?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Joan sky)時間12年前 (2013/11/19 00:58),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你好強哦!一個人去吳哥!! 我是跟團的,N年前去的, 那時候柬埔寨這條線還沒這麼發達, 小吳哥真的很美,尤其明信片上那個水中倒映的角度, 還有女皇宮(班蒂斯蕾,譯音),一片紅色砂土, 真的是萬"灰"叢中一點紅,很不一樣的景緻, 我還滿喜歡那裡的,至於金邊,加減看看就好, 雖然是首都,但塞車的景象真的是...... 洞里薩湖也滿值得一去的。祝你好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20.109

11/21 18:59, , 1F
哈哈我也有點緊張 而且算算發現不太便宜 推估含機票要30K..
11/21 18:59, 1F

11/21 19:01, , 2F
我還是貧窮大學生啊~~ 總之很謝謝你的祝福!!
11/21 19:01, 2F

11/21 19:02, , 3F
我直飛暹粒欸 在那邊待七天 狂愛遺跡~~~
11/21 19:02, 3F
文章代碼(AID): #1IYaT64w (Ind-trave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YaT64w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