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1月5日高雄鄉民下午茶~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amJoey (happy life)時間12年前 (2014/01/02 17: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hi, 地點決定了,之前回覆的朋友加我共7位、有興趣歡迎來聊聊天。. 地點:三餘書店(2樓下午茶),高雄市中正二路214號,高捷橘線文化中心站1號出口,前行50公尺。飲品約100內,另有輕食、甜點。. 請回覆我出席人數、稱呼、旅行國家~還有準備1張旅行回憶深刻的照片,當作自我介紹~. 日期:1月5日
(還有68個字)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amJoey (happy life)時間12年前 (2013/12/09 13: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hi,. 又來揪高雄鄉民來喝茶打屁啦~. 最近開始熱衷於自助旅行後,發現好多旅遊相關講座都在台北。. 沒辦法天龍國人口多嘛~ 哈. (還好還能趁回天龍國探親的時候順便參加). 不過我相信高雄(南部)喜歡自助旅行的鄉民比例也不少. 希望藉由聚會的方式,讓喜歡自助旅行的大家可以互相認識分享經驗。. 更重
(還有48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