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1月5日高雄鄉民下午茶~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happy life)時間12年前 (2013/12/09 13:46),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hi, 又來揪高雄鄉民來喝茶打屁啦~ 最近開始熱衷於自助旅行後,發現好多旅遊相關講座都在台北。 沒辦法天龍國人口多嘛~ 哈 (還好還能趁回天龍國探親的時候順便參加) 不過我相信高雄(南部)喜歡自助旅行的鄉民比例也不少 希望藉由聚會的方式,讓喜歡自助旅行的大家可以互相認識分享經驗。 更重要的是交朋友~ (在想人多也許下次主題可以請大家帶旅遊戰利品回來分享XD) ======這不是版聚分隔線====== 日期:1月5日(星期日) 13:30 地點:高雄市區,下午茶(視人數決定)金額會找低消150以內的餐廳。 對象:不管是喜歡攝影旅遊、運動旅遊、美食旅遊、血拼旅遊、窮遊、文?旅遊    無期無為旅遊...,都歡迎~ 人數:希望8個人以內~ 大家都能說到話~ 有機會分享~ 流程:喝茶/咖啡,輪流分享大家帶來的一張照片~可用影印、電腦、平板、手機分享~ 或者事先或當天傳給我,我會帶平版。 備註:為了多認識彼此,希望大家可以準備一張自己旅行中,回憶深刻的一張照片 也許是風景、難吃的食物、驚險的經驗、豔遇的帥哥、當地的體驗等任何照片 跟大家分享照片的故事。 當然也歡迎大家多帶些照片資料,來分享。 如果有意願的話,請回覆訊息給我您的稱呼跟手機、Line或者e-mail。方便連絡。 PS:我沒外號耶...來就認識啦。 PS2:明年要去沖繩跟京都,希望能遇到鄉民分享一下有什麼特別的經驗~ 抱歉,忘了12/22有要事,所以改至1月5日(星期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6.238.139 ※ 編輯: IamJoey 來自: 117.56.238.139 (12/09 15:06)

12/09 22:33, , 1F
高雄人推一下~ 會參加 +1
12/09 22:33, 1F

12/10 10:39, , 2F
我也高雄人 有興趣會參加
12/10 10:39, 2F

12/10 18:23, , 3F
ya~ 歡迎喔~ 來報名吧。 前一周我會在提醒大家。
12/10 18:23, 3F
文章代碼(AID): #1IfLaXG3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fLaXG3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