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1月5日高雄鄉民下午茶~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IamJoey (happy life)時間12年前 (2013/12/09 13:46)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 3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hi,
又來揪高雄鄉民來喝茶打屁啦~
最近開始熱衷於自助旅行後,發現好多旅遊相關講座都在台北。
沒辦法天龍國人口多嘛~ 哈
(還好還能趁回天龍國探親的時候順便參加)
不過我相信高雄(南部)喜歡自助旅行的鄉民比例也不少
希望藉由聚會的方式,讓喜歡自助旅行的大家可以互相認識分享經驗。
更重要的是交朋友~
(在想人多也許下次主題可以請大家帶旅遊戰利品回來分享XD)
======這不是版聚分隔線======
日期:1月5日(星期日) 13:30
地點:高雄市區,下午茶(視人數決定)金額會找低消150以內的餐廳。
對象:不管是喜歡攝影旅遊、運動旅遊、美食旅遊、血拼旅遊、窮遊、文?旅遊
無期無為旅遊...,都歡迎~
人數:希望8個人以內~ 大家都能說到話~ 有機會分享~
流程:喝茶/咖啡,輪流分享大家帶來的一張照片~可用影印、電腦、平板、手機分享~
或者事先或當天傳給我,我會帶平版。
備註:為了多認識彼此,希望大家可以準備一張自己旅行中,回憶深刻的一張照片
也許是風景、難吃的食物、驚險的經驗、豔遇的帥哥、當地的體驗等任何照片
跟大家分享照片的故事。
當然也歡迎大家多帶些照片資料,來分享。
如果有意願的話,請回覆訊息給我您的稱呼跟手機、Line或者e-mail。方便連絡。
PS:我沒外號耶...來就認識啦。
PS2:明年要去沖繩跟京都,希望能遇到鄉民分享一下有什麼特別的經驗~
抱歉,忘了12/22有要事,所以改至1月5日(星期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6.238.139
※ 編輯: IamJoey 來自: 117.56.238.139 (12/09 15:06)
推
12/09 22:33, , 1F
12/09 22:33, 1F
推
12/10 10:39, , 2F
12/10 10:39, 2F
→
12/10 18:23, , 3F
12/10 18:23,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Ind-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