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Ind-travel
]
討論串
[問題] 匯率疑問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匯率疑問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ana
(靜止)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4/02/03 10:1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Bali Island那兒很多Agent專門換匯,. 多半區間在9000~10000不等,有的有收Commission,有的沒收Commission,. 你可以先去Yahoo理財,或是下載一個XE的APP先瞭解一下,. 不用急著在機場換,機場的匯率普遍都比較不優,(多年來走遍各大機場的經驗). 比較
(還有186個字)
#1
[問題] 匯率疑問
推噓
3
(3推
0噓 5→
)
留言
8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lucasntu
(lucas)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4/02/01 10:1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 我不常出國. 有一個問題想請教. 我過幾天要去印尼的峇里島. 那我是應該在台灣海關換印尼幣. 還是到了印尼海關再換印尼幣會比較划算?. 現在換算率大約如何?. 去印尼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嗎. 我沒去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25.2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