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匯率疑問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靜止)時間12年前 (2014/02/03 10:1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lucasntu (lucas)》之銘言: : 大家好 : 我不常出國 : 有一個問題想請教 : 我過幾天要去印尼的峇里島 : 那我是應該在台灣海關換印尼幣 : 還是到了印尼海關再換印尼幣會比較划算? : 現在換算率大約如何? : 去印尼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嗎 : 我沒去過 : 謝謝 Bali Island那兒很多Agent專門換匯, 多半區間在9000~10000不等,有的有收Commission,有的沒收Commission, 你可以先去Yahoo理財,或是下載一個XE的APP先瞭解一下, 不用急著在機場換,機場的匯率普遍都比較不優,(多年來走遍各大機場的經驗) 比較建議你在台灣準備好USD, 那裡的人收印尼盾,也收USD, Bali Island算是印尼物價高的地方(不過台灣人還是會覺得便宜又大碗), 普遍商業化, 不過居民算是挺純樸的,強迫推銷程度不會太嚴重, 在那邊你將會體驗到何謂慢活 不論是南(沙灘),北(朔溪,泛舟,爬火山),東,西皆各有風情, 別忘了還有浮潛與水上活動呢!!! -- Even The Shallow Has Its Depth. Flickr! http://www.flickr.com/photos/sanamaple/set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214.174
文章代碼(AID): #1IxlgXiQ (Ind-trave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3
8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3
8
文章代碼(AID): #1IxlgXiQ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