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美西自助-不開車的方法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lyfar (幸福進行曲)時間11年前 (2015/08/09 21: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開車的話, 可以考慮參加 local tour. 在LA有去大峽谷和 Las Vegas的團. 是搭遊覽車, 因此, 可能無法讓你們任意想停留多久就停多久. 從LA到SF, 建議搭國內線. SF的大眾運輸工具很發達. 可以不用開車. 在SF可以參加當地的 local tour去優勝美地. 灰狗巴士
(還有6個字)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oxxooxx (~陽光般的笑容~)時間11年前 (2015/08/09 01:43),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九月要去美國. 依照這幾個月做的功課. 你應該從LA搭國內線航空到LV. 從lv跟local tour (也有兩天的)去大峽谷. 再從大峽谷搭飛機去舊金山. 然後舊金山搭火車與公車去優勝美地. 然後優勝美地園區有公車到處晃. 再從優勝美地轉公車火車到洛杉磯(?有看過, 但我不是這樣). 或回舊金山搭
(還有88個字)

推噓2(2推 0噓 4→)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razyweed (山風)時間11年前 (2015/08/08 15: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跟朋友在11月要去美西玩. 但我們兩個都不會開車. 只能依靠大眾運輸工具. 我們起點跟終點都必須在洛杉磯. 預計會去大峽谷、拉斯維加斯、優勝美地、舊金山. 目前打算用飛狗巴士或火車連起各點. 請問各位大大怎麼安排會比較順.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