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美西自助-不開車的方法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ooxxooxx (~陽光般的笑容~)時間11年前 (2015/08/09 01:43)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 3人參與討論串2/3 (看更多)
九月要去美國
依照這幾個月做的功課
你應該從LA搭國內線航空到LV
從lv跟local tour (也有兩天的)去大峽谷
再從大峽谷搭飛機去舊金山
然後舊金山搭火車與公車去優勝美地
然後優勝美地園區有公車到處晃
再從優勝美地轉公車火車到洛杉磯(?有看過, 但我不是這樣)
或回舊金山搭國內線到LA
(不過我也有看到全程都跟當地團的)
是我想到的方法啦, 或許還請板友補充
ps:國內線航空目前southwest有免費託運行李喔
※ 引述《crazyweed (山風)》之銘言:
: 我跟朋友在11月要去美西玩
: 但我們兩個都不會開車
: 只能依靠大眾運輸工具
: 我們起點跟終點都必須在洛杉磯
: 預計會去大峽谷、拉斯維加斯、優勝美地、舊金山
: 目前打算用飛狗巴士或火車連起各點
: 請問各位大大怎麼安排會比較順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62.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39055831.A.43B.html
※ 編輯: ooxxooxx (114.39.62.45), 08/09/2015 01:45:47
推
08/09 21:04, , 1F
08/09 21:04, 1F
推
08/09 21:19, , 2F
08/09 21:19, 2F
→
08/09 21:20, , 3F
08/09 21:20, 3F
→
08/09 23:45, , 4F
08/09 23:45,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Ind-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