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美西自助-不開車的方法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陽光般的笑容~)時間11年前 (2015/08/09 01:43), 11年前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九月要去美國 依照這幾個月做的功課 你應該從LA搭國內線航空到LV 從lv跟local tour (也有兩天的)去大峽谷 再從大峽谷搭飛機去舊金山 然後舊金山搭火車與公車去優勝美地 然後優勝美地園區有公車到處晃 再從優勝美地轉公車火車到洛杉磯(?有看過, 但我不是這樣) 或回舊金山搭國內線到LA (不過我也有看到全程都跟當地團的) 是我想到的方法啦, 或許還請板友補充 ps:國內線航空目前southwest有免費託運行李喔 ※ 引述《crazyweed (山風)》之銘言: : 我跟朋友在11月要去美西玩 : 但我們兩個都不會開車 : 只能依靠大眾運輸工具 : 我們起點跟終點都必須在洛杉磯 : 預計會去大峽谷、拉斯維加斯、優勝美地、舊金山 : 目前打算用飛狗巴士或火車連起各點 : 請問各位大大怎麼安排會比較順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62.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39055831.A.43B.html ※ 編輯: ooxxooxx (114.39.62.45), 08/09/2015 01:45:47

08/09 21:04, , 1F
LV去大峽谷的local tour會規定停留時間嗎?還是純粹接
08/09 21:04, 1F

08/09 21:19, , 2F
LA就有LV加大峽谷的local tour, 有華人團,團費包車和住
08/09 21:19, 2F

08/09 21:20, , 3F
不包餐.
08/09 21:20, 3F

08/09 23:45, , 4F
從LV跟團還可以在LV彈性活動就是
08/09 23:45, 4F
文章代碼(AID): #1LnZ_NGx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LnZ_NGx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