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沖繩 小鳳梨飾品該怎麼處理
我在沖繩的國際通上買了小飾品-鳳梨,
在那邊有看到圖片上是說插一個東西在鳳梨底部放入盆栽,
有人知道為何這麼做嗎?
插下去湯不就會流出來呢?
還是應該要用甚麼方法擺置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6.196
Japan_Livi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