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梨大便宜的美妝零售店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MOURING (RINA)時間12年前 (2014/05/28 15:15),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昨天剛從首爾回來. 也在這家買了不少東西. 今天才發現在那買的étude蝸牛面膜. 上面居然印了free gift. 這....合理嗎@@?. 平均單片也花了將近台幣100呢@@. http://miupix.cc/pm-5DPBC5.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推噓5(5推 0噓 3→)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yun (Get Your Crayon!)時間12年前 (2014/05/26 23:1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22日剛從韓國回來,. 也在這間美妝店買了不少東西,. 包括當紅的pobling洗臉機,. olive young售價 39000. 這間美妝 售價 20000. 因為同行的朋友說她買七八百而已. 所以在olive young算算~好像比較貴 所以就沒有買. 後來就在梨大這間美妝店買了~. 回家之後
(還有106個字)

推噓3(3推 0噓 7→)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ilead7925 (影子)時間12年前 (2013/09/28 15: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9月初和我妹妹去韓國也有看到這家店. 也是進去買了3包面膜. 心想 也太便宜了 真的是賺到了. 後來到了梨大的tonymoly店. 裡面的中國店員一直盯著我們的袋子看. 後來問我們說 這是那家店買的化妝品嗎?. 我們就回答是啊. 結果中國店員竟然跟我們說. 那家都是買假貨!!!!!. 是自己的工廠
(還有530個字)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pearck (嘿!大貓)時間12年前 (2013/09/18 01: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逛梨大. 在接近新村車站的巷子 烈鳳燉雞那條. 發現一家兩個店面 招牌掛Baviphat的店. 裡頭賣的很多牌子的人氣商品. 打的折扣從20~40%不等…. 裡頭都是中國人. 請問大家有買過這家嗎?. 買了會有問題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