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相機遺失在仁川機場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dalilin (Adali)時間12年前 (2013/09/25 09:48), 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不知原作者找回相機沒. 但因為我在9月初,一樣傻傻的把相機丟在仁川機場內的食堂. 所以把經驗,和大家分享一下. (1)機場有一個失物管理處. 它的網站是. http://www.airport.kr/iiacms/pageWork.iia?_scode=C3301010000. 可以上去查詢,或是報
(還有287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annymay (林粉妮♥)時間12年前 (2013/09/22 18:3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搭今天早上9:25的飛機,從韓國返回台灣,相機好像掉在仁川機場的gate 131_126中間的paris麵包店內用區,或是gate126的椅子上:'(不知道有沒有人還在韓國我可以幫我詢問一下!. 班機資訊cx421 9:25起飛的班機. 相機 OLYMPUS http://ppt.cc/dX2U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