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規畫] 六天午夜行程規劃請教(10/19~10/24)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uncleeasy (親愛的路人)時間12年前 (2013/10/09 19: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第三天與第四天調整如下,會不會比較好? 謝謝喔!!. 10/21(一). Day3 飯捲天國→ 明洞河東館→ 明洞盛堂→ 黑豚家→. 永登浦地下街購物、E-mart易買得→ 眼鏡奶奶烤大腸→明洞逛街. 10/22(二). Day4 ISSAC → 仁寺洞(韓服體驗)、人人廣場→ 景福宮、北村八景→.

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uncleeasy (親愛的路人)時間12年前 (2013/10/08 23: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10/19 (六). Day1 13:25台灣 → 韓國仁川機場<大韓航空>(17:00) →租手機&買T-money→. 新設洞TOMOHOUSE (機場巴士)(18:30)→NINE Tree飯店check-in→ 換錢. → (摩休敦納,吃休錢走) 年糕鍋 → 明洞逛街(買保養品only,品牌
(還有441個字)

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uncleeasy (親愛的路人)時間12年前 (2013/10/08 00: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第一次自助這麼多天,也第一次到韓國,選了十月去賞楓,也上網預訂秘苑導覽。. 行程規劃希望兼顧賞楓、特殊景點、逛街購物、美食等需求。. 在麻煩版友幫我看看行程有沒有不順、太趕、或其他應注意事項或建議,先謝謝大家!. 10/19 (六). Day1 13:25台灣 → 韓國仁川機場<大韓航空>(17:0
(還有51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