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舊美金兌換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0→)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n520701 (joanne)時間11年前 (2015/02/11 16:45),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想請教大家. 目前手上有2001年2003年和2006年的100美金,帶到韓國可以換嗎?. 謝謝. http://i.imgur.com/GEoeLrC.jp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116.

推噓5(5推 0噓 5→)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longiris (我是咪亞咪)時間12年前 (2013/11/15 11: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 請問如果家中有舊版美金. 帶到韓國可否兌換?. 還是需要先在台灣銀行兌換新版的在帶去比較妥當.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35.153.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