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首爾春節期間地鐵及火車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imarzia時間12年前 (2013/11/21 08: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韓國也過農曆春節(除夕、除一、初二). 因為預計明年春節至首爾旅遊. 想請問一下. 首爾春節期間的地鐵及火車是否正常營運?. 例如有無減班或停早收班?. 不好意思,麻煩大家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0.104.42.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imarzia時間12年前 (2013/11/17 22: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韓國也過農曆春節(除夕、除一、初二). 因為預計明年春節至首爾旅遊. 想請問一下. 首爾春節期間的地鐵及火車是否正常營運?. 例如有無減班或停早收班?. 不好意思,麻煩大家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8.69.146.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